晚星就像你的眼睛 杀人又放火

关于

【知乎体】理工类大学真的会出很多给佬吗


傻屌文。
祝大家天天开心。










理工类大学真的会出很多给佬吗

青青河畔草                               +关注
深度学畜

泻药,这个问题我必须强答一波。

首先更正大家的一个错误观念,理工类大学出给佬不是因为女生少,而是因为男生多。gay在人群中的比例是一定的,男生多了当然就显得给多了呀,不信你去人文社科类的学院看一看,姬佬也不少。只不过两个女生手拉手没人会注意,两个男生勾肩搭背就比较容易收获目光……

然后再说说我身边的情况。

我,机械学院大四狗,全院男女比例十比一,我们班五十多人,一共三个女生。去年女生节每人收获了一支杨树林,这就是女生学理工专业的好处´_>`相应的男生节我们就比较辛苦,好在我们班男生都挺体谅我们的……咳扯远了。我们班五十一个男生里,有一半以上是肉眼可见的理工科直男,有三分之一是肉眼不太看得出来的理工科直男,还剩下那么一两个,就emmmmmmmm,是理工科学院里的一朵奇葩,其中一个典型例子,我们把他称为男同学w

男同学w跟我关系还不错,在弥漫着直男气息的学院里简直一股清流,会穿衣服弄头发,属于那种往死里捯饬自己的,开学一个月以内就和我们年级为数不多的女同学顺利打成一片。而且他真的很会聊天,特别会关心人,再加上颜值很不错,所以好多跟他不熟的人都以为他是那种撩遍天下的渣男,大三开学的时候他给新生作演讲,讲完以后微信号一度被炒到五十块钱的高价。在这种拥有无数追求者的情况下还整天跟师姐师妹耍,是不是听起来更渣了!但是只有包括我在内的为数不多的朋友知道,他!是!给!

这个事情我是怎么知道的呢,还得从院学生会说起。

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耽美和言情喜欢把学生会写得像黑社会一样,都是放p,谁进谁知道,进了学生会就是给自己找罪受,职位越高越特么累成狗。大二的时候我是宣传部部长,w同学是外联部长,没事就开会,甩锅,组织活动。当时的主席是大三的师兄,我们称他为L师兄。换届大会之后我们出去聚餐,坐了三四桌吧,按理说应该是部长们坐一起,主席团的师兄师姐坐一起,结果吃着吃着不知道为什么,w就跑到L那一桌去了。

主席团里还有一个跟w关系很好的师姐,所以当时我们都以为w是想泡她。这种聚会你们懂的,吃到最后都会变成互相敬酒,然后我们这些部长肯定要去师兄师姐们敬酒吧,结果敬到L师兄的时候,他说他不能喝酒以茶代酒。当时就有人起哄非要劝,这么一来二去的,L师兄明显有点生气了,只不过他其实挺有教养的所以也没发作,但是劝酒的人我估计也是喝蒙圈了,硬要L喝,局面一度使我们这些围观群众十分尴尬。就在这时候w突然窜出来说:我替L喝!

我:???

虽然我们都知道w同学是个非常仗义的好同学,但是当时那个微妙的气氛之下每个人都感觉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意味,仿佛L师兄是被油腻中年领导灌酒骚扰的女大学生,w同学是出来英雄救美的正直男青年。w抢过酒杯,非常豪爽地一口闷(是否故意耍帅存疑),然后,他,呛着了……

呛着了……

着了……

了……

我们:?????

L师兄:!!!???!!!

w:我去一下洗手间。

L:我也去看一下。

我们:???????

Hello ?呛口酒有必要去洗手间吗?你们喝的是啤酒还是毒药???

后来有别的师兄出来打圆场说散了吧散了吧,总之那一场到最后都没人敢过去敬酒了。后来我问他怎么喝口啤酒能呛成那样,他:我紧张。

喵喵喵?

w:我一想到我是给L挡酒就紧张了。

……我好像感觉到这个展开有点不对。

w:你给喜欢的人挡酒不紧张吗???

……对不起我没有这种经历不对重点好像不是这个……

……总之在我们俩升任部长的日子里我得知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从此以后我对他的印象就从招蜂引蝶游戏花丛瞎几把撩妹的大猪蹄子变成了单相思求不得只好向姐姐妹妹寻求经验与安慰的小给佬。

我知道肯定会有人问L的事情,所以顺便也介绍一下L,机械学院高岭之花,品貌端正成绩优良遵纪守法当代大学生标杆,w会喜欢他真的没有什么奇怪的。不过高岭之花真的非常高,能说一句话绝对不说两句话,能当面解决绝对不会加你微信,所以我刚开始是zqsg地为w扼腕叹息了一把,这注定是一场届不到的爱。

当然事实证明会给别人瞎立这种弗拉格的最后都会自戳双眼。

w这个人有一个巨大的优点同时也是缺点,那就是脸皮厚。他会以各种正常人无法想象的方法在L面前刷存在感,这种穷追猛打战术一度让我感到非常不可理喻,为什么世界上会有用这么直男的方法来追人的gay呢?我跟他说,你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一个喜欢你的人天天用各种方式跟你偶遇,你烦不烦?

w:可是他不知道我喜欢他啊。

我:????你为什么不告诉他????

w:他要是拒绝我咋办。

我:你这话我竟然无法反驳。

总之w就在L面前刷了整整一年的存在感啥也没说过,我猜可能那一年里L根本就不知道w是想泡他。不过说实话我能看得出来L对w和对其他人还有有点不一样的,所以我跟w说了好几次你努力一点,万一是真的呢,不过w死活就是不听,我在旁边看得那叫一个恨铁不成钢啊。但是也没办法,正主都不着急,我一个太监跟这瞎操什么心呢这是?

等到大三换届的时候按规定L这届就该退休了,我留任进了主席团,w没留,理由是L都走了我还在这干嘛。换届大会结束以后新上任的师弟师妹邀请退掉的前辈一起出去吃饭,我就坐在L后面,听见师弟问他去不去,他说不去了,结果我们到了饭店刚坐下,就看见L和w一起进来了。

我:?!

然而师弟师妹们看见他们俩都很高兴,其中一个问“L师兄不是说不来吗”,w立刻说:“是我把他拉过来的,你们快来感谢我。”

平时大家对L师兄都比较小心翼翼,没什么人敢开他玩笑,但是w跟他一起就显得好很多,所以当时就满屋子嘘声。L和w跟我一桌坐下了以后我悄悄问w怎么把他忽悠过来的,w说他也没忽悠,就说自己要来问L来不来,L就说来,他根本不知道L已经拒绝过师弟一次了。我说那这没准是你诚心感动上苍,你要来他就跟着来,你们俩说不定真有戏。w就言之凿凿地跟我说不可能,他原话是这么说的:

“L是什么样的人你不知道吗?他要是不想去你找一百个理由也说不动他,所以只可能是他本来有事突然又没事了,你觉得他会是那种因为别人改变自己计划的人吗?”

我们俩正在这边叽叽咕咕,突然听见旁边咣的一声巨响,吓我一跳,一回头,看见L倒地上了。

我们当时都吓坏了,怕别是前几天通宵过多猝死了,L师兄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那绝对是我们M大学和机械学院和未来科研界的重大损失啊。一瞬间呼啦围上来一大帮子人,掐人中的掐人中做CPR的做CPR叫救护车的叫救护车,结果担架都到了,L忽然腾的一下坐起来了。

他这一坐起来又吓了我们一跳,也把旁边医生吓一跳,赶紧问他有事没有,他也不说话,就在那坐着。医生问我们他吃什么没有,菜都没上呢吃啥呀,刚坐下喝了口雪碧就倒了。医生听了就把他那杯雪碧拿过来闻了闻,闻完了跟我们说:“这是白酒。”

我们:???!!??

干哦,怪不得不能喝酒,原来是一杯倒……

后来我们再想才反应过来是有人带了白酒,跟雪碧放在一起了,一桌就倒了一两杯,本来是说大家分着意思意思,L后来的不知道,毫无防备地灌了整整一杯……

这时候w就说我扶他去洗把脸,搀着他就出去了,结果这一把脸洗了半个小时也没洗出来,然后w给我发微信说L酒还没醒,他们先走了。

呵呵,觉都睡过一轮了酒还能不醒,反正我是不信的。当时我就感觉事情不对,立刻在微信上狂炸他,等到又过了半个多小时他才回我说L走不动道了,他去旁边的x江之星开了个房间。

我的内心瞬间奔过一万头草泥马,哥哥您这是不是有点大跃进了?!虽然说不能一直自己揣着但是咱也不能瞎放卫星吧?

然后w说:别放p,啥也没有,我就是实在没法把他弄回宿舍了才去开房的……

在这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回我微信。

第二天星期一八点早课,他也没出现。

十一点左右我才打通他的电话,一听就是刚睡醒,我问:“卧槽,你昨天晚上都干什么了??”

w在那边哼哼唧唧半天,嘿嘿一乐:“什么都干了。”

我:干你娘。



发布于2018.9 · 禁止转载

赞同2,538 评论 164

评论

天涯红尘
卧槽,捕捉师姐……

糯米粥怎么了
当时……我就在场……我证明这个真的不是与大家分享刚编的故事……

我选择甜豆花
???这是什么大型认亲现场

吃我一针
我等围观群众真的很苦。

无所谓
妈耶,我就说他们俩看起来怪怪的……原来不是我显微镜度数太高!

作者 回复 无所谓
我觉得你不需要显微镜需要护目镜。






评论(63)
热度(296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交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