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星就像你的眼睛 杀人又放火

关于

【忘羡】晚安

*是段子
*只有763字
*BGM:好妹妹乐队《晚安曲》
才发现歌名少写了一个曲字!抱紧我的妹友粉籍瑟瑟发抖quq





蓝忘机吹了灯,坐在床边一掀被子,就感觉到一双凉飕飕的手环了过来,随后后背贴上温热面颊,对着他肩膀轻轻吹气。

“不要闹。”蓝忘机捉了那双手,又握在手心轻轻摩挲两下,问:“怎么这么凉。”

魏无羡下巴搭在他肩头,闭着眼睛一边享受蓝忘机的服务一边说:“等你给我捂。”

蓝忘机听了,偏头看他一眼,松了手将魏无羡塞进被子里道:“快睡觉了。”说罢,自己也在旁边躺下来。魏无羡哪里能安静睡下,没一会又拱到蓝忘机这边,钻进他怀里:“真的好冷呀,蓝湛,给我捂一下嘛。”

说来也奇怪,蓝忘机这个人瞧着冷若冰霜的样子,身上却暖玉似的又温热又柔软。魏无羡把手伸进他衣襟里贴着皮肉,哼哼唧唧地说:“蓝湛,你身上怎么这么暖和呀。”

蓝忘机一只手轻轻搂住他的腰将他收进怀里,另一只手将魏无羡散落的发丝别到耳后,低声问:“冷?”

这声音在魏无羡耳边低低响起,仿佛厚厚垂坠的暗色丝绒料子,有一搭没一搭地在他耳畔搔痒。魏无羡拧了几下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回答道:“不冷……唔,你怀里不冷。”

随后便感觉到蓝忘机温柔地吻他的鬓侧,掖了掖被角。魏无羡脸埋在他颈窝,温热气息扑在两人之间的狭窄缝隙中,烘得暖乎乎的。他忍不住伸出舌头在蓝忘机的锁骨处一点,立刻就感觉到蓝忘机身子一僵。作恶得逞的人无声地笑起来,坦然地接受蓝忘机报复似的在他腰上捏过一把。不过蓝忘机也没有更多的举动,只是环在他腰间的手臂又收了收。

魏无羡知道蓝忘机是到点就睡,因此也不再闹他,仰起头去寻他双唇,交换了一个缠绵的亲吻,复又将脸颊埋进他怀里。

蓝忘机睡相很好。他睡着了之后没有醒时那种冷淡神态,眉目棱角都柔和下来,睫毛随着呼吸轻轻颤动,胸膛有节奏地一起一伏,头发拢在耳后,沉静又平和。魏无羡借着月光欣赏了一会,又暗哂自己,同起居这么久了,还是看不够这张脸。

他轻轻抚过蓝忘机脸颊,低声道:“晚安。”

评论(49)
热度(1474)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交柯 | Powered by LOFTER